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安庆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到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1 10:28:0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安排,7月11日上午,安庆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追思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敬业的动力。机关及二级机构共17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勇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追思。在鲜红的党旗和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肃立握举右拳,在宣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继承先烈遗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革命烈士展览馆。
   通过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意识和要求。大家表示,要将信仰的力量更好地转化为爱党、爱国、爱人民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和章程,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残疾人事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安庆市残联  吴乐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