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怀宁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06 10:28:5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4日下午,怀宁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县残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县残联党组书记、支部书记李咏梅主持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组长张中华传达了王岐山书记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违反“八项规定”和群众身边“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机关支部党员根据所学内容认真开展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谈感悟,作表态。支部书记李咏梅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讲重作”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深刻领会王书记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三要以典型案例为戒,坚持挺纪在前,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侵害残疾人利益的“四风”问题。四要在服务残疾人工作中严格依纪依规,切实做到公平、公正,严禁以权谋私现象发生,以良好的作风推动造福残疾人群众,带领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
                                                                               (怀宁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