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太湖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5 10:29:1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好党员活动日制度,7月5日,太湖县残联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支部大会,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通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上党课等方式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学敏以“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三个方面切实谈到如何做一名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合格党员。一是要正确认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意义,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不辱使命、不断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是党与时俱进提升治国理政能力的基本要求,是党着眼未来长期执政的根本动力。二是要正确认识党纪党规的深刻内涵。三是要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要强化规矩意识,时刻绷紧规矩的弦;要了解规矩内容,时刻明晰规矩的要求;要按照规矩办事,时刻守住规矩的底线。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展开热烈的讨论,就如何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一名优秀的残疾人工作者进行交流谈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将残疾人的冷暖挂在心上,急残疾人所急,想残疾人所想,帮残疾人所需,诚心诚意做残疾人的贴心人,在本职工作上服务残疾群众,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的合格党员。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