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宜秀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4 10:29:3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建党96周年,6月30日,宜秀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程赴革命老区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是全国新四军纪念地中唯一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军部旧址,党员们一一参观了军部司令部、军部大会堂、修械所、政治部等旧址,看着旧址中陈列的遗迹,党员们熟悉了革命战争年代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了解了新四军的发展史,深切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作为新世纪的党员,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继续推向前进。
   新形势下,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开展七一纪念活动是创新党员教育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参观红色基地,参与人员经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深刻洗礼,党性观念得到增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员先进性的认识落实到在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上,为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宜秀区残联 汪春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