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怀宁县残联开展“人居环境大清理,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09:20:0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宣传环境卫生意识,倡导“人人爱公益,家园靓起来”的公益文化,恰逢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怀宁县残联积极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开展“人居环境大清理,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对机关卫生进行了全方面的大扫除。

  活动期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挥洒汗水热情高涨,把办公室、会议室、楼道、门口大院扫一扫、擦一擦,花坛里的杂草除一除,一起让垃圾清零、灰尘清零,以干净、清爽的办公环境喜迎国庆、中秋的到来。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为了保持地球家园的清新宜人,号召大家要从我做起,不乱扔杂物,减少能源污染,维护地球的清洁。

  (怀宁县残联 江文静)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