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怀宁县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09:24:3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25日下午,怀宁县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县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做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对标对表的自觉行动,立足各自岗位,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使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残联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怀宁县残联  叶莉莉)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