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怀宁县残联来望江交流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15:00:4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27日上午,怀宁县残联理事长李咏梅率就业服务中心业务人员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

  李咏梅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百川纳包装制品公司、望江县残联挑花培训中心、杨湾镇曾墩社区残疾人工作站。在县经开区百川纳包装制品公司,仔细询问企业吸纳残疾人就业情况,深入生产车间考察残疾人工作、收入、生活等情况,对望江县残联依托企业输送残疾人就业增收表示高度认同;在“望江挑花”展示大厅,李咏梅一行详细了解“望江挑花、非遗传承”艺术发展以及带动残疾人增收脱贫情况。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残疾人创业就业、辅助性就业、企业超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望江县残联理事长重点介绍了全县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四条路径:一是依托园区劳动力密集型企业吸纳残疾人就业;二是结合村(社区)扶贫车间助力残疾人就业;三是借力劳务输出输送残疾人就业;四是扶持电商、微商、微店等个人创业帮助残疾人自主就业。

  最后,望江县残联对李咏梅理事长一行来望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李咏梅一行也盛情邀请望江县残联到怀宁县交流残疾人相关工作,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望江县残联   曹香)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