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怀宁县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9 11:27:2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是惠残民生工程重要内容之一,为及时掌握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的实施效果,全面了解我县残疾儿童在定点康复机构的在训情况,怀宁县残联副理事长胡光灿一行4人到合肥市思语儿童康复中心、至爱阳光儿童康复中心等定点机构对在训儿童进行回访慰问。

在回访中,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机构功能设施配置和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检查残疾儿童的康复档案是否规范;其次为孩子们送上各种慰问品,并与家长细心交谈,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健康、学习、生活,详细了解残疾儿童的训练状况、康复效果、服务满意度以及残疾儿童家长对康复训练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现场普及各类惠残政策,鼓励残疾儿童家长要树立信心。

怀宁县残联以回访为契机,加强项目管理,做好对康复机构的跟踪督查,及时与康复机构和家长沟通,定期检查训练计划落实情况,让残疾儿童早日达到康复效果。

(怀宁县残联  李健健)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