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宿松县残联召开2020年全县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部署暨惠残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7:08:1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28日,宿松县残联在孚玉山宾馆召开2020年全县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部署暨惠残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宿松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其立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各乡镇残联理事长、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以及残疾人工作者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宿松县残联按照省、市残联决策部署,大力狠抓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基础工作做得比较扎实,对于推动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谋划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扎实做好今年动态更新工作,加快推进民生工程,会议要求,高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工作意义。动态更新工作是落实残疾人保障政策、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提高残疾人工作精细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必须从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做好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和提高认识,凝聚和增进共识,力争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动态更新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工作重点。各乡镇、村(社区)要运用各类方式方法,把握时间节点,控制失误偏差,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数据上报工作。认真培训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与会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培训,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深入理解业务内容,熟练运用APP操作。

  部署会结束后,按照既定议程开展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上,宿松县残联相关业务同志结合往年工作经验就动态更新作了业务指标解释,并针对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周其立同志对手机APP中的指标逻辑关系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上年度工作中出现的不足、疑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纠错补正和释疑解答;同时,为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保障个人信息安全,宿松县残联与各乡镇残联现场签订了保密承诺书。最后,对当前各乡镇惠残民生工程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乡镇提高惠残民生工程政策推进力度,严格执行政策实施方案,不定期进行入户走访和电话调查,确保惠残民生工程落实落细。

  (宿松县残联  燕星群)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