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潜山市残联有序开展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残儿康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17:34:1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根据安庆市残联要求,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各类特殊场所秋冬呼吸道疾病的预防控制工作,进一步强化潜山市残儿康复机构提升防控能力及应急能力,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9月28日上午,潜山市残联组织工作人员再次开展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在潜山市特教学校,市残联一行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相关材料,了解残儿学校生活和健康状况及目前复学情况。并对常规预防控制措施、强化处置措施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督查中,潜山市特教学校工作人员主要针对新冠肺炎传播特点、易感人群防护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提升了残儿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做到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

  (潜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汪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