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岳西县慰问岳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2020-10-09 08:27:5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30日,岳西县残联、团县委、岳西县义工联盟、天馨集团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一行前往岳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慰问特殊儿童。

  爱心人士一行先是走访慰问了一户脑瘫孩子特殊家庭,在问候和了解孩子的状况后,纷纷慷慨解囊,现场捐款五千六百余元并送上节日慰问礼品,孩子的家长对大家的到来和捐赠表示非常的感谢。

  随后,一行人走进馨宇康复中心,为孩子们和老师送上真诚的关怀和双节的问候,并向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康复中心负责人刘莉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在康复中心,大家观看了特殊孩子的才艺表演,孩子们懵懂,乐观,自信的心态,让大家深受感动,纷纷为孩子们加油点赞,感谢老师们的坚守和付出。

  (岳西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