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怀宁县政协主席方淼杰视察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2 15:53: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10日下午,怀宁县政协主席方淼杰率队视察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副县长占娜参加,县残联相关负责人陪同。

  方淼杰一行先后来到县特殊教育中心、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看望正在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与康复教师、在训残疾儿童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训练情况、康复效果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是一项艰难的工作,一项德政工程,要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对康复机构进行对康复机构进行适当的补贴,确保康复机构的基本康复设备配置和康复人员轮流参加培训的费用,以提升各康复机构的档次规模和康复人员的素质;要扩大和完善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健全服务措施,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能力,使康复机构的工作规范化,提高服务机构业务水平。

  针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尽快反映给县委、县政府,并加紧与各相关部门联系沟通,讨论研究解决问题,为推进我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怀宁县残联  高敏)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