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大观区残联联合市、区肢残协会开展公益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17:33:5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了更好地关爱残疾人,关心残疾人的健康,10月13--14日,大观区残联联合市、区肢残协会组织开展公益助残活动,为全区50名肢体残疾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包括血常规、B超、胸片、心电图、内科、外科、五官科等15个体检项目。为了做好此次健康体检活动,大观区残联结合实际,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安排专人负责,一方面与肢残协会进行对接,明确体检人数、项目,另一方面与指定体检医院进行协调,确定具体体检时间、陪同安排、健康早餐等具体事宜,同时将体检注意事项提前温馨告知残疾人朋友,尽可能让他们在体检过程中享受到方方面面的快捷服务。两天的体检活动,区残联工作人员和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全程参与,体检中心也精心安排了专人负责引导残疾人朋友分区、分项、有秩序地进行,各项目负责医生还亲切地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健康小知识,并耐心解答了残疾朋友现场提出的医疗和康复等方面的问题咨询。

  本次体检,让残疾人朋友进一步树立了健康意识,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大观区残联  査俊)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