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大观区十里铺乡走访慰问和宣传民生政策齐推进

发布日期:2020-10-15 17:35:1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大观区十里铺乡残联携村居残联对辖区8名康复中的残疾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每位残疾儿童送去牛奶等生活用品,同时向每位残疾儿童家长宣传康复政策,做到走访慰问和宣传民生政策齐推进。

  乡村残联在聆听家长心声的同时,鼓励他们直面生活的不幸,再苦不能苦孩子,希望各位家长一定要坚持陪同孩子参加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康复,走向社会,走进校门汲取知识。乡村残联也将所涉及的各项儿童康复政策落细、落实、落到每一户残儿家庭。走访中,得知部分孩子们在实施民生工程后,取得良好康复的效果后各级残联感到非常欣慰,倡导家长也要掌握一些康复知识,弥补机构康复时间有限的不足。

  此次走访工作人员一方面积极宣传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民生工程政策,一方面详细了解梳理残疾儿童康复、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和具体康复需求,以便下一步及时匹配相关精准康复政策。

  (大观区十里铺乡残联  陆宝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