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开发区博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菱北社区 走访慰问精神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0-10-19 17:15:5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020年国庆节,在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博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菱北社区,对辖区精神残疾人进行走访,开展入户调查。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宣传贫困精神残疾人药物补贴的相关政策,并嘱咐病人根据病情需要及时服药防止病情反复,嘱咐病人家属要体贴关心患者,给病人创造宽松、愉快的生活环境,保持病人情绪愉快和稳定。通过与病人家属的沟通,进一步了解了精神病患者的近期病情以及患者对社会服务的需求。

  通过此次上门走访,把党的关怀送到了居民家中,把真情传递到了居民的心坎上,使得社区更加深入地掌握了辖区内精神病患者的状况,为切实做好辖区精神残疾人的管控工作提供了有效依据,为避免精神病人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及维护辖区的治安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经开区菱北办事处菱北社区)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