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大观区残联到至爱家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17:26:4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16日上午,大观区残联副理事长王诚带队到辖区定点康复机构至爱家园残障儿童康复中心检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严格依据项目实施方案及绩效评价办法,现场对园区设施设备、儿童在训率、安全管理、康复档案资料及机构常态化防疫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机构冬季防疫物资储备、人员防控值守、园区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现场还和残疾儿童及其监护人进行了交流,家长们普遍反映康复效果明显,对康复老师的服务态度及机构的安全措施都感到满意。

  为更好实施康复民生工程项目,切实为残疾儿童营造安全的康复环境,检查组对机构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按照省定标准更规范、更精细地完善好档案材料;二是严格落实过程管控,杜绝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大观区区残联  程梅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