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宿松县残联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7:28:2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14日,第7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宿松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伟平一行赴北浴乡廖河村开展走访活动。

  活动开始前,黄伟平要求党员干部认真走访,仔细询问,切实掌握当前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精准施策,真抓实干,采取针对性措施帮助解决;及时跟踪部分家庭中病残人员多的贫困户,避免出现返贫现象;切实加强消费扶贫工作,鼓励农户将特色农产品推介到17日县消费扶贫活动和外地市集上进行销售,深入推动产业扶贫,切实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

  活动开始后,宿松县残联党员干部分5组走访34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收支情况、家庭子女教育、人员身体健康和产业发展等状况,询问需求、了解困难,并积极帮助解决,同时征求群众对残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团结和教育了党员干部,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和联系,增强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的信心与决心。

  (宿松县残联  何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