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中国人寿杯”安庆市第一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1 15:21:5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落实“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安徽”及中国残联“书香中国,阅读有我”活动要求,展现我市残疾人自信、自强、自立的新时代风采,10月20日下午,由安庆市残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人寿杯”安庆市第一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成功举行,市残联副理事长黄勇、中国人寿安庆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春生出席活动。

  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12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以“脱贫奔康”“助力抗疫”“自强不息”为主题,讲述了他们身残志坚、自强脱贫的成长经历。他们用一个个真实感人的励志故事,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信、自强、自立的新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宿松县的尹海峰获得此次读书达人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太湖县李智丹和怀宁县孙得宝获得二等奖;太湖县曹亮、岳西县吴雅雯、经开区汪辉获得三等奖。宿松县残联、经开区残联、宜秀区残联、中国人寿宿松支公司、中国人寿安庆分公司城区团拓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安庆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