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宿松县残联在“中国人寿杯”市残疾人读书达人 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1 19:21: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21日,“中国人寿杯”安庆市第一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开赛,通过激励角逐,宿松县选手尹海峰获第一名,宿松残联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尹海峰以《我用单腿撑起一片蓝天》为题,通过讲述“突遭变故失去大腿、外出务工就业、自己回乡创业”等方面的成长故事,以及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脱贫奔康的人生历程感悟。尹海峰的演讲,铿锵有力、感情充沛,情真意切地诠释了初心、奋斗、自强不息的人生经历,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别样精彩的人生。

  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宿松县残联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过问,安排专人牵头负责,对选手的演讲稿反复审核、三易其稿,并就现场演讲进行认真演练、指导训练,确保比赛赛出风采、赛出好水平。

  (宿松县残联 何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