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2020年度 秋季学期第二期家长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15:17:2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促进幼儿的茁壮成长,充分发挥家园教育合力,提高家长对幼儿康复目标和家庭康复指导的理解,主动配合中心的各项工作,营造宽松、和谐的教育沟通氛围,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于10月27日分班级召开2020年度秋季学期第二期家长培训会。

  家长会上,中心教务老师宣传残疾儿童精准康复项目实施相关政策,并宣布语训班家长入班安排及要求;各班班主任对家长进行有针对性的家庭康复指导与培训。老师们分析了班级幼儿的优势和存在问题。同时,根据幼儿发展情况,结合自身教育经验,运用案例分析的方法,向家长介绍了一些家庭康复的小策略,让家长有目的地指导帮助孩子。家长们也将一些育儿过程中的困惑和老师及其他家长进行了现场探讨。

  此次家长会提高了家长们家庭康复教育的能力,也拉近了中心与家长之间的距离。相信在中心和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为幼儿营造各种可能、支持各种发现,相信孩子们将带给我们无限惊喜,在这一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