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大观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开展年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9 15:32:1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定点康复训练机构的督导,促进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程项目定点机构规范化建设,11月4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康复中心主任叶小红一行4人来到大观区至爱家园进行2020年儿童康复项目年度检查工作。大观区残联党组书记方红兵、副理事长王诚陪同检查。

  检查组严格对照定点机构管理标准,结合通知检查内容,现场对康复机构师生比例、机构设施设备、康复功能发挥及残疾儿童康复效果等方面内容逐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检查组一行对机构康复日常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和肯定。同时,检查组对机构的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机构进一步加强硬件建设,按照要求想办法增加残疾儿童室外活动场地;二是要求机构严格按照省定标准规范、严谨、细致地完善好档案材料。

  方红兵书记对检查组现场精心的指导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今后区残联将继续加强对属地康复机构的督促指导,认真做好检查整改工作,不断提高残疾儿童康复质量。

  (大观区残联  程梅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