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召开残疾人证管理交流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15:43:5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残联关于认真开展违规持有残疾人证清理工作“回头看”进一步严格规范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推动全市各地切实做好残疾人证管理工作,提升残疾人证办证率,11月6日,全市残疾人证管理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宿松县召开,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勇,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出席会议,市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和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观摩宿松县残疾人证集中办证现场,实地观摩学习残疾人办理登记、分组评定等工作流程。

  第二阶段,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程向阳简要介绍了宿松县残疾人工作并致辞;宿松县残联交流了办证经验和做法;市残联通报《违规持有残疾人证清理工作“回头看”》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加强残疾人证规范化管理开展座谈交流。

  最后,黄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加强残疾人证管理是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落实上级通知要求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需要;是维护残疾人权益真正实现“平等参与共享”梦想的需要;是体现残疾人工作者权责担当的需要。

  (安庆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