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0 14:51:4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康复中心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器材安全使用技能,11月6日下午,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四楼多功能厅和一楼大门前,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和演练活动。

  培训中,市政安消防吴健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用时近2个小时,教官讲解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参加培训员工踊跃开展实操演练。通过培训,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为保障中心在训儿童、在岗职工生命安全和中心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