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2020年度秋季学期第三期家长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6:02:4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长在生活中的康复训练,远比教师在课堂中的时间长、效果好。因此,中心积极开展各类康复知识培训,为家长的家庭康复提供科学的建议和指导,帮助家长正确、准确完成幼儿的康复训练内容,家园合力共同创建利于孩子身心发展的学习生活环境。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于11月10日分班级召开2020年度秋季学期第三期家长培训会。

  基于第二期家长培训会的家庭康复知识的讲解,第三期家长培训会围绕孤独症、智障、听障儿童康复知识培训。中心教师立足科学有效的康复知识及手段,积极转变角色,从幼儿康复的主导人变为指导人,让家庭成为幼儿康复的主要场所,让家长成为幼儿康复的中坚力量。

  此次家长会,中心教师系统规范的讲解康复知识、示范康复技巧,耐心为家长答疑解惑,家长们也积极发表看法、提出问题,相信在中心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幼儿们一定会健康茁壮成长!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