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桐城市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08:47:5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2日,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周正国率队到桐城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安庆市残联副理事长黄勇,桐城市领导雷建鸣、金秋明、王凯红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唐湾镇唐湾村看望“独臂书记”彭斌,通过深入了解,周正国对于彭斌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尤其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和爱护深表感动,鼓励他继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态度,为乡村全面振兴而奋斗。随后,走访了两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桐城市特殊少儿康复中心、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康复工作进行督导。周正国强调,特殊教育学校要用心培养,把这份特殊的教育工作做好。要为学生做好教育康复工作,从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关注他们的成长。要优化教育环境,让这些孩子享受到同其他孩子一样的教育和关爱,促使他们茁壮成长。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范岗镇的恒海制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带动残疾人就业创业情况。周正国对该公司老总张承新身残志坚、矢志创业并带领残疾人脱贫致富的精神表示敬佩,鼓励他继续努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桐城市科经局、残联、范岗镇、唐湾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桐城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