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大观区残联检查督导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疫情防控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09:21:3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按照市残联康复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提示》,大观区残联副理事长王诚带队到辖区定点康复机构至爱家园残障儿童康复中心检查督导机构疫情防控日常落实工作。

  检查组着重检查了机构的疫情防控机制和日常防控等方面工作,实地查看了多功能教室、个训室等重点区域及机构的每日消杀情况,详细了解了机构落实“晨午检”、健康监测等防疫具体措施及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安排。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

  最后,王诚召集机构教职员工、残疾儿童及家长们开了一个短会,要求大家继续保持严防态势,谨防麻痹思想,坚持实行疫情报告制度,做好冬季传染病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爆发的防控措施,确保各级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畅通到位。

  (大观区残联  程梅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