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宿松县残联举办2020年残疾人手工艺品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6 11:30:4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2日,宿松县残联举办2020年残疾人手工艺品培训班,宿松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伟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长铺镇48名有培训需求且有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宿松县残联主办,潜山县成鹏饰品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培养一批能满足市场要求的熟练工人,并由成鹏公司提供原材料、产品图样和技术支持,为这些残疾人提供来料加工就业岗位。培训现场,企业负责人亲自授课,先向大家展示成品,然后再一一拆解,用倒序法方式现场反复演练、观看图样视频教学和比对成品,耐心讲解技术重点、难点,手把手指导手工艺品技艺。培训之余,公司表示通过送料加工方式,给有意愿的学员提供就业机会,承诺按月计件结算报酬。

  开班仪式上,黄伟平通过座谈的方式,跟大家深入浅出的交流交心,对做好此次培训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学习身边榜样,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手工艺品知识,努力掌握谋生技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二是宿松县残联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好后勤保障,严肃培训纪律,确保培训质量;三是承办方要认真组织好此次培训,确保培训圆满成功、取得成效,真正能带动我县的残疾人就业创业、增收致富。

  (宿松县残联   王玉荣)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