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享童趣,齐欢聚”主题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11:35: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教育属于生活,教育为了生活,而且教育要依靠并借助生活”,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致力于通过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来丰富幼儿的生活体验,增进幼儿对社会生活的感知。中心于11月13日下午开展此次“享童趣,齐欢聚”主题教学活动。

  活动中,麦当劳姐姐们首先登场,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见此情景我们小朋友也上去展示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一首欢快活泼的手指操,抒发出他们的全部热情,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中心对幼儿全面康复的成果,以及中心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提高综合素质的教育理念。接下来,麦当劳姐姐分发玩具卡纸,教小朋友们如何完成小手工,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机会。最后合影留念、分发儿童套餐美食,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参与集体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兴奋不已。

  本次活动,既培养了孩子的操作与认知能力,又让孩子们体验成长过程中的乐趣,感受到集体活动的欢乐,从而更全面提升幼儿的综合素质。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