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宿松县残联党组书记为单位党员干部 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17 11:35:4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6日上午,宿松县残联党组书记黄伟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宿松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宿松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党员共9人参加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上,黄伟平围绕“深化三个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三个方向,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明晰三个关系,进一步稳固高质量发展态势”三个部分,系统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作用,以及围绕谋划“十四五”规划、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等问题。

  黄伟平指出,“两个坚持”“两个更大”,深刻回答了“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安徽发展在党和国家全局中应该承担的使命、肩负的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安徽发展的总方针、总遵循。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对引领全国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意义重大。我们要通过自学、听讲、集中研讨等形式,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更加全面认识“两个坚持”总体要求,更加深刻把握“两个更大”发展目标,更加自觉扛起“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历史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黄伟平强调,坚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宿松县残联必须在宿松县委、县政府和省、市残联坚强领导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中心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在巩固脱贫成绩、提升康复服务、完善权益保障上持续用力,认真谋划和落实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切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谋划的过程、宣传的过程、落实的过程;要准确厘清思路,全力瞄正航向,聚力解决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正确把握“服务大局与突出主业”、“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自身发展和协同发展”的关系,高效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力争在我县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蓬勃发展态势中走在前列。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残疾人工作者,要始终保持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茬接着一茬干,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加快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要把此次党课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工作动力,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在工作中砥砺初心、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美好宿松作出新的贡献!

  (宿松县残联  何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