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周正国率队赴浙江湖州市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18 12:02:0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日17日,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周正国率队赴浙江湖州市瑞德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对标长三角招商引资考察。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晨、迎江区委常委、经开区主任余浩敏及区残联主要负责人随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通过进车间、看产品、座谈交流等形式与该公司进行深入沟通对接,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在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主要为各大发动机及整车企业提供轮系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涨紧轮,惰轮,主要客户有潍柴机器、玉柴机器、朝柴动力及南京依维柯、东风小康等多家汽车企业集团。曾荣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湖州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2019年产值达2.2亿元,税收1干余万元,在同行业排在前三位。

  周正国理事长详细介绍了安庆市经济发展和交通文化状况,对瑞德利公司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该公司对安庆市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便利的水陆交通表示极大的兴趣,表示要在适当的时间来安庆实地考察,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立足产业链,实现共创共赢。

  (迎江区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