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我市召开残疾人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09:17: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6日至18日,安庆市残疾人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市残联就业科、就业中心负责同志及全市12个县(市、区)分管就业理事长,负责教育就业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晨参加会议并就做好2021年度全市残疾人教就工作进行强调。

  培训会总结交流了2020年度教育就业工作和2021年度工作思路。会议强调:一是瞄准一个目标:争当全省残疾人教就工作的排头兵,工作上有亮点,就业率上有提升。二是养成两种思维:统筹思维和联系思维。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五中全会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统筹开展残疾人就业工作,联系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工作重点整合部门资源,开展就业培训和服务工作。三是丰富三类手段:培训赋能、平台承载、政策支持,通过丰富三个手段提高就业工作水平。四是做到四个注重:注重就业典型的挖掘、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注重工作作风的锻造、注重短板问题的补齐。五是做好五件实事:做好学历教育提升工程、就业培训援助工程、就业基地培育工程、服务供给赋能工程、先进典型塑造工程。

  会议还对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招收全日制大专班学员新生入学工作进行部署,对教就工作有关业务政策进行了系统培训。

  (安庆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