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徽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到桐城市检查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17:49:4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20日上午,安徽省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副主任涂茂锋及专家团一行、安庆市残联副理事长黄勇、康复科科长周建军、康复中心主任叶小红来到桐城市进行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检查,桐城市残联主要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配合检查工作的开展。

  检查组一行到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从教学环境、康复训练计划、学校管理、软硬件设施、安全设备等各方面实地查看了学校,认真听取了该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而后仔细翻阅检查在校学生的康复训练档案,并在此基础上随机抽取了部分儿童对其监护人进行电话回访以期更全面地了解学生在训情况、学校的康复效果和家长的满意度,对学校教职工的资格证书、档案等情况也进行了检查。在详细完备的检查后,省残联一行对桐城市特教学校的康复成效和校园环境大加赞赏,提出希望该校继续保持巩固现有工作成果,在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开展中创新创优,为残障儿童接受优质教育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桐城市残联  章倩)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