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题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题 >

迎江区残联三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2 11:37:1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迎江区残联坚持加强党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党群血肉联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抓实到位。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主体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党风廉政建设当成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增强领导班子成员的廉政意识,经常性组织开展法纪法规和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扎实开展“庸懒散浮拖”和正风肃纪等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自身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健全内部管理机制,规范请销假、去向请示、上下班等制度,并制定严格的考核办法,大力实施各项惠残助残民生工程,切实提高残疾群众的满意度。

三是畅通信访渠道,加大监督力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和一些典型案列的专项学习,要求每个党员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积极履职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

(迎江区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