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题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题 >

宿松县残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11:37:3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9日上午,宿松县残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深入查摆和整改落实。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伟平主持,机关各办、室、就业服务站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黄伟平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会议方案制定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况、工作作风等3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列出整改清单,并制定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本着从严从实,从真从善,高度负责的态度,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依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坦诚相对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真挚,意见中肯,问题精准,剖析深透,凝聚共识,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和战斗力,达到了团结共进的目的。

最后,黄伟平作了表态性总结发言。并要求残联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紧紧抓牢学、查、改、促“四个环节”,做到立行立改,促问题归零,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服务水准,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把我县残疾人事业推向一个新的更高水平。

(宿松县残联 刘爱国)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