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题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题 >

怀宁县残联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0-08 11:40:2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30日下午,怀宁县残联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以及思想的实际,对照“八聚焦八检查”和“三查三问”,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与会人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李咏梅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方式,提高学习积极性;二要解放思想,要结合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将思想统一到残联的当前重点工作上来,统一到县委的统一部署上来;三要提高执行力,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加快惠残民生工程、脱贫攻坚等工作进度,做好收尾工作还要靠党员同志发挥榜样和带头的作用。  

(怀宁县残联    何小娅  )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