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题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题 >

刘天军参加指导迎江区残联党组“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8-30 11:41:1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按照区委部署安排,8月29日下午,迎江区残联党组召开了“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刘天军率队参会指导并讲话,区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区残联党组“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活动落实情况,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案件,围绕“三查三问”和“八聚焦八整肃”,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吴理事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党组成员之间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组成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都表示虚心接受,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天军指出,此次区残联党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查认真实在,相互批评诚恳,同时结合残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两个维护”,区残联党组广泛团结残疾群体,坚决落实区委的部署安排;二是对新成立的残联党组提出更高要求,今后要更正规、更扎实的落实好民生生活会,开展党组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因残联工作面对人群的特殊性,今后要更有爱心、更有耐心的开展好工作,多站在残疾群体方面想问题,为残疾人办实事。

最后,区残联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残联的党建工作;二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政府和残疾群体之间的桥梁作用;三是进一步完善班子自身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四是立足本职,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迎江区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

会后,指导组对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政治理论考试。

(迎江区残联  杨扬)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