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题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题 >

怀宁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8-08-14 11:41:5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怀宁县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

《底线失守的代价》通过讲述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剖析贪腐干部的人生堕落轨迹,以案说法,为每一位残联干部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

看完短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做到自觉、自省、自警,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为推动“四个强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怀宁县残联 何小娅)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