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题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题 >

怀宁县残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6 11:42:3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7月5日,县残联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独秀园和安庆市烈士陵园,在陈独秀纪念馆大厅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神情肃穆,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当天下午,县残联党支部书记李咏梅还率队到黄龙镇康宁村村部,了解康宁村乡村振兴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并与村委商讨对策。同时,慰问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专干,慰问3名残疾人老党员,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残疾人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怀宁县残联  何小娅)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