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题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题 >

怀宁县残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日期:2018-07-06 11:44:2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月29日上午,怀宁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李咏梅主持。

会议学习了《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十讲》的出版发行,为普通党员干部提供了重要辅助读物,有助于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李咏梅要求将《三十讲》列为支部学习会必学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要学懂弄通,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我县残疾人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切实在推动县残联发展上见成效。

(怀宁县残联   何小娅)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